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李晓霞复仇郭焱 鲁能力克山西迎来三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1日19:35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15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较量中,李晓霞率领山东女乒客场3-1逆转战胜山西,收获三连胜。李晓霞是鲁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分别战胜了范瑛和郭焱,此外,彭陆洋/李茜在双打比赛中为鲁能队拿下关键一分。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鲁能女乒凭借彭陆洋在决胜盘中的胜利,以3-2险胜山西。其中,李晓霞在该场比赛中1-3输给了标王郭焱。本轮再次交锋,鲁能队保持原阵容出战,而山西队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由范瑛顶替老将帖亚娜出阵二单,并由饶静文坐镇决胜盘。

  本场比赛,抽到主队的山西女乒率先以郭焱出阵,鲁能队则用彭陆洋迎战。在主场观众面前郭焱显得很兴奋,外加实力上的优势,郭焱很快以11-8和11-7连下两城。第三局,彭陆洋抓住了郭焱急于求成的心理以11-4扳回一局,但接下来的第四局,郭焱重新接管了比赛,在以11-9获胜后以3-1战胜彭陆洋,为山西队获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范瑛出战李晓霞。面对削球打法的范瑛,李晓霞显得很有经验,强劲的进攻几乎让对手疲于奔命,11-4、11-5,李晓霞连得两分。虽然范瑛在第三局以11-6扳回一局,但无奈她在第四局中12-14惜败,这样,她就以1-3败在了李晓霞拍下。

  双打比赛,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以3比0(11比5、11比7、11比8)轻取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山东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盘的强强对话在郭焱和李晓霞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李晓霞频频上手抢攻,她以11比6、11比5先赢两局。无路可退的郭焱在第三局发威并以11比8扳回一局。第四局中李晓霞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她以11比4赢下,从而以3比1成功复仇郭焱,帮助山东队以3比1击败山西,收获三连胜,而对手则遭遇两连败。(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