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回击韦迪:足协偷换概念 制度不能随意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报道)足协解禁孙继海的事态发展并没有结束,在韦迪回击鲁能质疑后,鲁能对韦迪的说法也给予强势回应。鲁能方面认为,足协是在偷换概念,规章制度不能说变就变。

  此前鲁能对足协解禁孙继海三场停赛的判罚很不满,认为足协的规程没有一致性和严肃性,毕竟足协规定六场以上的处罚才能申诉,而李金羽五场停赛让鲁能申诉无门。韦迪也在近日回应了鲁能,“与孙继海没有指责谩骂裁判不同,李金羽做出了违纪的动作。两件事性质不一样。”

  韦迪透露足协在前期调查了解后,认为纪委会处罚孙继海有证据不足之处,所以做出改判。但鲁能一位内部人士认为足协的解释不能让人信服,“足协领导是在偷换概念,我们一直都说李金羽确实有犯规动作,但那个动作不应该受到如此严重的处罚。”

  鲁能抓住的一点就是纪律处罚规定的六场以上处罚才能申诉的规则,而孙继海只有三场。“既然当时说我们没达到申诉标准,我们也认了,为什么现在又出现这样的事情,这让我们俱乐部如何去相信联赛的公信力。如果说李金羽的停赛5场没有达到标准的话,那么有些俱乐部更不应该得到上诉的权利。”鲁能人士如此表示。

  此外韦迪表示足协知错就改,是进步的地方,而且越维护错误的东西就越没有公信力。鲁能方面也回应了这一说法,“知错能改固然好,但要看怎么个改法。如果因为裁判的原因,一些红黄牌不应该,能不能改?如果一些进球有效却被误判,能不能改?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规章制度,不能说变就变,否则大家都会无所适从。”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热点:韦迪回击鲁能:李金羽动作违纪 两件事性质不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