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杜威意外首发竟是带伤出战 中卫没人我必须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12日0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1日 南宁 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宁与来访的巴林队进行了热身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比1平局收场。本场比赛,队长杜威意外的带伤出场45分钟,比赛结束后,杜威谈到自己的冒险之举,豪气的放出话来:“中后卫都没有人了,我当然必须顶上去。”

于海打进了本场比赛国足的唯一进球(观看组图

  连续两天的赛前训练课,杜威都没有参加,这意味着杜威出场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今天的比赛,杜威还是首发登场了,带着伤踢了45分钟,杜威的表现中规中矩。为什么带伤出场?杜威说,“中后卫都没有人了,我当然必须顶上去。”

  对于平局的结果,杜威认为:“巴林队准备充分,完全是有针对性的,收缩快,进攻也有威胁。而由于场地湿滑,中国队在比赛中出线了较多的传接球失误,联赛期间的比赛,人家排名又在我们之上,结果是正常的。”

  作为国家队队长,杜威也评价了自己的几名队友,杜威说:“蒿俊闵打单前锋是一种尝试,未尝不可,以后要面对不同的对手,中国队必须要在人员配置和打法上多做变化。冯仁亮的表现很好,有朝气,敢于突破,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国家队应该有更多年轻球员。”

  谈到本场比赛高指导的要求以及比赛的收获,杜威说:“主要是强调耐心吧,上半场我们踢的急躁一些,虽然控制了球,但心态不是很稳定,高指导强调我们要多打地面球。对于跟巴林队的比赛,应该说对我们球员是有帮助的,毕竟亚洲杯我们要面临西亚的对手,多些直观的认识是好的。”

  本周的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绿城方面放言,不惜掏出100万违约金,也要让杜威和孙吉上场对抗母队。关于这个敏感问题,杜威一笑而过,只是说:“俱乐部要我上,我就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