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负债3.25亿森西家族兜售罗马 中国企业有望入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2日02:41

  新快报讯 据《罗马体育报》昨日消息,一家中国企业有望成为罗马的新东家。

  罗马拮据的财政状况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建设。森西家族在经营罗马17年后,负债总额已高达3.25亿欧元。迫于债务压力,森西家族于今年7月26日决定"放手"。

  自打森西家族退出后,关于财团富商收购罗马俱乐部的消息就一直没有间断过。继阿拉伯富商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后,一家不愿曝光的中国企业也加入争夺的行列中。

  按《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这家中国企业已经派人与相关方面会谈。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非常有竞争力,而且更有诚意。不过此事并不排除是买卖双方为各自的利益在故弄玄虚。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