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喆新赛季不来南钢队 江苏欲不惜代价留唐正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2日05:09

  东莞队年轻中锋孙喆只能算半个江苏球员,虽然他将代表江苏队出征下届全运会,但新赛季他将不会代表江苏队出战CBA联赛。

  此前,江苏省体育局曾爆出消息,由于唐正东陷入转会风波,孙喆将极有可能代表南钢队出战联赛。此消息爆出之后,东莞方面也没有任何反应。不过此事昨天又有了最新的进展:“孙喆新赛季代表南钢出战的可能性非常小,当时体育局去谈的情况是全运会举行之前一个赛季,孙喆代表南钢队出战联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做了一定的工作,但现在看来,希望非常小。”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这样的消息对南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我们新赛季外援的选择工作近期就会展开了,目前陆续收到了不少经纪人传来的球员资料,我们将在中锋和后卫位置上选择外援。”王敏介绍说。

  孙喆难来,唐正东就必须留下了。“目前唐正东正在国家队训练,争取能够去世锦赛。这段时间我们不想打扰他,等国家队的任务结束了,我们会找他谈的。我们的态度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唐正东。但目前我可以明确地说,还没有任何俱乐部来商谈唐正东转会的事宜。”王敏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