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洲拉练首战告负 中国男篮惨败输个“底朝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12日09:32

  早报讯 距离男篮世锦赛只剩下不到20天,但邓华德带领的这支中国男篮似乎根本没找到比赛的感觉。昨天,他们在温哥华结束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面对没有纳什的加拿大队,中国男篮竟然以62比86惨败。更令人难堪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还创造了一个纪录——整个上半场,他们仅仅得到16分,这也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的最低半场得分。此前的纪录是尤纳斯时代创造的19分。

  在目前的国际篮联排名中,中国队排名第九,而加拿大队的排名仅仅位列第19。更重要的是,这支加拿大队中不仅没有纳什,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仅仅集训了6天时间。但就是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中国队在前两节分别只得到8分,表现得就像一支业余球队。虽然经过中场休息之后,中国男篮找回了手感,但败局已经无法挽回。整场比赛,刘炜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易建联得到15分、5个篮板。

  海外拉练首战即遭迎头一棒,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在王治郅最近一次更新的博客中,对世锦赛的前景也并不乐观:“今年世锦赛和亚运会都很不好打,也许还像去年那样尽很大努力还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本报记者 刘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