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开始开海外拉练 唐正东等四将留守北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2:58

  深圳晚报讯 中国男篮昨晚乘飞机离开北京,拉开海外拉练的序幕。中国男篮的第一站将是加拿大的温哥华,随后是美国纽约,在美国之后,将前往塞尔维亚。据了解,本次出发的男篮队员只有12名,唐正东、易立、郭艾伦以及金立鹏都无法一起前往。

  留守北京的4人当中,金立鹏之前就已经被告知因为护照的关系而无法随队前往,他将直接飞往塞尔维亚同中国男篮会合。郭艾伦因为进队时间太短,签证问题也没能及时解决,也只能暂时留在国内训练。

  唐正东和易立的情况则比较突然,在周五的公开训练上,邓华德曾表示,唐正东和易立都将参加本次拉练,但是最终在队医的建议下,两位还没有完全康复的伤员还是选择暂时留守,然后直接飞往塞尔维亚同男篮会合。

  “主要还是伤病的问题,今天检查之后,觉得情况还是不太好,邓华德也说,如果跟队过去没法打球,还不如自己在这边训练效果更好。”唐正东说。

  易立此前也已经在微博上表示即将随队出发,但是最终在队医的建议下,他也选择了留队恢复,届时将和其他三人一起直接前往塞尔维亚。

  中国男篮将在海外进行5场热身赛,其中还包括同美国队的一场队内赛,这5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将直接前往土耳其参加世锦赛。(柳橙)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