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1比1战平巴林 蒿俊闵奉献闪电助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12日09:21
  赵旭日(前)在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
  于海庆祝进球。新华社

  昨晚,在南宁进行的友谊赛中,中国队在于海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巴林队1∶1逼平。比赛中,高洪波考察的蒿俊闵担任前锋没有取得进球,但于海的进球却与这名目前中国队唯一海外球员有直接关系。

  听到巴林队这个名字时,普通球迷会感叹如此弱小的对手中国队主场理应取胜。不过,看看最近几年的表现,不难发现巴林队确实如高洪波所说的:比中国队要强。巴林目前排名世界68位,中国队仅仅77位;巴林队连续两届世界杯预选赛都取得亚洲第5名,却倒在与其他大洲的附加赛上,而中国队则连续两届10强赛都没能参加。昨天,高洪波排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强的阵容。

  第10分钟,担任前锋的蒿俊闵传中,后点跟进的于海头球破门。16分钟,巴林队的拉蒂夫中路包抄扳平比分。把比赛定义为演练进攻的高洪波在下半场更换了多名队员,不过比赛一直掌控在中国队手中,最后的20分钟中国队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狂攻,虽然没有进球,应该说也是得到了锻炼。

  “现在中国足球处于最困难的阶段,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努力才能改变大家对我们的看法”,进球的于海说道。在高洪波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中国队取得了10胜8平2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50%,这也超过了阿里·汉时代的国家队。两场失利是刚上任时输给了沙特,之后就是0∶2客场输给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