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争取最好名次 高层下令:一定拿下八喜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2日04:5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能够拿第三,我们绝不要第四名,即便不能冲超,也要争取最好成绩,为明年打下扎实的基础。”昨日下午,湖北绿茵俱乐部一名负责人对今年后半段联赛定下了基调。兵败上海滩后,鄂军冲超希望渺茫,不过俱乐部并没降低对球队的要求,强调继续执行赛季之初定下的目标:锻炼队伍,争取最好名次。周二下午,一名俱乐部负责人看完球队的大运动量训练课后,跟教练组进行了简单交流。“后面还有10场球,作为中甲新军,队内年轻球员很多,大家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我希望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一定不能混日子。”他说。主教练李军表示:“现在和之前没两样,无论主客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一定完成俱乐部给球队提出的要求。”在剩余比赛中,鄂军主力阵容不会发生大的变动,尽管有人建议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大量启用年轻队员,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我们一方面需要争取好成绩,另一方面,现有阵容也只打了半个赛季,尚不稳定。此外,还有不少球员需要通过中甲进一步锻炼提高。”李军说。

  周六晚,鄂军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教练组微调了中后场人员,王圣将顶替受伤的蔡曦与梅方搭档,他们和伤愈的陈浩、姚翰林将首发出战。第一循环中,湖北队在客场曾2比1战胜了八喜,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李军说:“我说过,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更何况是在主场,所以一定要拿下。”

  据悉,已经有企业与绿茵俱乐部接洽,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接手,该企业提出的条件之一就是球队必须具备一定实力。对此,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靠什么证明自己的实力?最有说服力的就是用成绩说话,后面的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东家。”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