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浐灞两国脚坐稳主力 于海赵旭日隐成少帅定心丸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3:05

  本报讯(记者 靳鹏)1985年出生的赵旭日和1987年出生的于海这两位来自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猛将如今已经成为了国足少帅高洪波最信任的球员,昨晚中国队与巴林队的热身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昨晚,身披国足25号战袍的于海出场79分钟,并为国足打入关键性进球,而身披7号战袍的赵旭日是五名打满全场的国脚中的一位。凭借自身的灵气和善于“用脑踢球”的特点,于海一直是高洪波颇为欣赏的球员之一,几乎每一期高家军的集训,“中国罗本”都没有缺席过,昨晚,于海再次用进球回报了少帅对他的赏识,开场仅9分钟,于海接蒿俊闵的妙传大力头球攻门,皮球如出膛炮弹般钻入了巴林队的网窝,进球后,于海兴奋地招呼身边的队友与自己一同庆祝,重视团队配合一直是这名浐灞左脚将的优点之一。赛后,于海坦言:“当时小蒿传过来的球特别舒服,我只需要用头把球顶进球网就算完成任务了,就这么简单。当然,能够为国家队进球,我特别开心!中国足球目前正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尽最大努力改变这种困难局面,帮助中国足球走出低谷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与于海相比,司职后腰的赵旭日昨晚表现的机会不算多,不过他上半场很好地完成了高洪波交给他的防守任务,下半场,抓住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赵一脚”也趁机完成了几脚敲山震虎般的远射,虽然没能破门,但起到了骚扰对方后防线的作用。“这场比赛我和队友们都尽力了,未来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赵旭日赛后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