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带队胜率超米卢 数据显示锋线成头号难题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08

  相关链接

  本场比赛进球

  第10分钟,蒿俊闵在接闫相闯直塞球后右路传中,后点于海头球破门。

  第16分钟,巴林右路下底,阿尔比里底线前铲传禁区,拉蒂夫插至前点包抄破门。

  中国队热身安排

  9月3日中国VS伊朗(郑州)  9月7日中国VS巴拉圭(南京)

  相关新闻

  高洪波胜率超米卢

  带队胜率,高洪波超过米卢。

  加上昨天1比1与巴林队打成平手,高洪波上任以来,共带领中国男足踢了23场比赛,其中有20场国际A级赛事,但仅仅输掉2场比赛,在国际A级赛事中的胜率达到了50%。

  米卢在带领中国男足期间,在国际A级赛事中的胜率也仅仅只有48%。

  最近执教中国男足主帅胜率排行榜:阿里汉 57%,高洪波 50%,米卢 48%,朱广沪 36%,杜伊 25%。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