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朝鲜队主教练真被罚去挖煤? FIFA正式介入调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28

  深圳晚报讯 朝鲜队主教练真的被罚去矿井挖煤了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在FIFA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一事件表达了高度关注:“我们已经要求朝鲜足协的新主席尽快对此事做出回应,告诉我们这些媒体的报道是否属实,球员和教练到底有没有遭到这样的指责和惩罚。”

  布拉特说,“这只是我们调查的第一步,我们会看朝鲜的反应如何,再来做出余下的动作,国际足联不会轻易对此事下结论”。

  国际足联向来反对政府介入足球事务,世界杯结束后尼日利亚曾做出禁止国家队参加比赛的决定,但最后迫于压力只好收回成命。

  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也表态说,“我的眼睛和耳朵没有看到或者听到任何关于这些的消息,也许FIFA可以搞清楚这一切”。(小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