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海外拉练加拿大惨败 史上最低半场得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20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 中国男篮昨日在加拿大进行了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62比86完败于加拿大队。此役中国队上半场仅仅得到16分,创下了中国男篮热身赛历史上的最低半场得分。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8月15日对阵美国男篮。

  是役,加拿大队在开场之后便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而中国队只能靠刘炜和易建联苦苦支撑。随着加拿大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场上的比分也被拉开,中国队在首节战罢时落后10分。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低迷的状态依然没有改观,在加拿大队强大的内线冲击力面前,中国队显得毫无办法,分差也被逐渐拉大。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6比41落后25分。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全力发起反扑,刘炜成为进攻端最为活跃的球员。在他的率领下,中国队势头有所回升,其他球员也陆续进入状态。单节比赛,中国队领先对手3分,分差也被缩小到22分。最后一节,中国队的追分势头受到加拿大队的遏制,双方也陷入僵持。由于此前分差过大,比赛也失去悬念,中国队未能在首场海外热身赛中取得“开门红”。(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