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遭“禁”全线崩溃 负加拿大邓华德无力回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2日14:32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温哥华罗杰斯体育馆与加拿大队打响本次拉练的首场战役。此前,被海关没收食品的中国男篮在“没吃没喝”的前提下,更是倒霉地带着时差反应前来应战,无奈球队全线崩溃,最终以62∶86惨败。主帅邓华德赛后对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吃紧”状态甚为无奈。

  此次海外拉练,除了时差以外,中国队在饮食方面也遇到了问题,来美国之前,队员们为了避免饮食不习惯等问题,在出征时带了一堆食品,有方便面、火腿肠、榨菜等,但这些东西在过海关时全部被没收。这还不算倒霉,队员在被“剥削”了食品后,到了下榻酒店也无法享受奢华,虽然酒店内娱乐设施齐整,但国家队已经明令禁止队员外出,有位国家队队员开玩笑说:“倒时差睡不好,又没有喜欢吃的,还不能出去转转,简直就是蹲监狱啊!”的确,为了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此次可谓“全线禁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拉练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仅获得16分,创下了中国男篮队史上半场得分最低纪录。下半时中国队在刘炜、张兆旭的带动下率先从外线找到了突破口,并逐渐扭转场上局面,但为时已晚,球队只能接受62∶86的最终结果。

  本场比赛后,中国男篮将前往美国和美国队以及波多黎各队进行热身赛,随后去塞尔维亚进行两场比赛。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