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易思玲破纪录夺冠震惊世界 成“杜丽第二”尚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20:16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世锦赛易思玲表现非常出色,以破世界纪录形式摘得女子10米气步枪桂冠震惊了全世界。提及会否成为第二个杜丽,王总则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这是名年轻选手,还需要在大赛中磨练,射击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确定性很强。”

  易思玲无疑是慕尼黑射击世锦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该名年仅21岁的中国姑娘在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打出400环满环成绩、平了世界纪录;决赛中10发除第二发10.0环外,其余都在10.4环以上,最终以总成绩505.6环笑傲群雄,这一成绩将德国老将费什福特在2008年5月米兰世界杯创下的总成绩世界纪录提高了0.6环。同时也是继杜丽于2006年萨格勒夺冠后中国选手再度在该项目称雄。“这名选手此役表现非常出色,打出了世界最高水平,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相信该纪录会保持一段时间。”面对媒体,王义夫充分肯定了易斯玲世锦赛表现。

  众所周知,女子10米气手枪杜丽是当之无愧的“一姐”,现如今她结婚生子、暂时淡出了众人视线,易思玲慕尼黑一战成名后,外界认为她将成为杜丽接班人,对此王义夫则语出谨慎。他说,射击项目具有不确定性强这一特点,一次成绩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易思玲还很年轻,必须在更多大赛中磨练方能成熟运动员。”(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