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双胞胎女儿取名难 网友建议:乒乒、乓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3日07:42
    国乒少帅刘国梁自从5月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后,一直沉浸在做父亲的喜悦中。前日,他与王涛、王皓在南通参加某企业授予“世界冠军荣誉员工”称号的活动上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为给女儿取名字“烦恼”。

    刘国梁的妻子王瑾在5月6日为刘国梁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就要摆百日酒了,不过女儿的名字刘国梁还没想好。“名字都在兜里装着呢!”刘国梁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张满是折痕的A4纸,上面有两排共20几个字,现场有人看到了“沁”和“采”,刘国梁就把小纸条收起来了,“这是机密!”他嘿嘿笑着说。

    在刘国梁看来,给女儿取名字很慎重,就像确定世乒赛、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一样,有网友建议双胞胎女儿叫“乒乒、乓乓”,但刘国梁并不强求女儿们一定要女承父业。“我想了挺长时间了,家里人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当然最后拿主意的还是我。”刘国梁说,纠结女儿的大名已3个多月了,好在女儿们的小名已经定了,又好听又有意义,“妈妈给她们取好了小名,姐姐叫赢赢,妹妹叫一一,先赢球,再拿第一。”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