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劝退”贝克汉姆 经纪人:小贝不想退役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13日02:05
  本报专讯昨日英格兰主场2比1力克匈牙利后,主帅卡佩罗也借此机会向媒体表示,他将不会再召入贝克汉姆。这也就意味着小贝的英格兰国家队生涯可能就此终结。

  “对于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对我的帮助,我非常感谢,”卡佩罗在被问到贝克汉姆能否再次入选的问题时回答说,“但他也许有点太老了。”不过,意大利人表示还会给小贝一个正式的告别机会,那就是11月17日同法国进行的友谊赛:“他会最后再打一场友谊赛,来和大家说再见。”

  对此,贝克汉姆方面做出了回应,称他不会主动宣布从国家队退休。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说:“贝克汉姆会一直愿意为他的国家效力,当他身体健康,如果还需要他,他会去的。”

  卡佩罗的下一个目标是2012年的欧洲杯,在本场对匈牙利热身时,他召入了不少年轻人,显然着眼于未来,意大利人已不再想考虑35岁的贝克汉姆。“我希望如果可以,他能来温布利最后打一场友谊赛,对球迷说再见和感谢。我不会再在任何竞技性的比赛中召入他了。大卫曾经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考虑未来可用的新人,因为年龄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不光对大卫来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