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宣布断腿天才11月复出 阿森纳敲定澳洲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13日11:42

    搜狐体育讯 拉姆塞即将复出!拉姆塞是谁?想必关注英超球迷的都清楚,他就是效力于阿森纳的19岁威尔士天才,脚下技术非常出色,视野开阔并且有一脚远射能力。今年2月份,正是阿森纳冲击英超冠军的最紧张时刻,对斯托克城的比赛让拉姆塞终身难忘,在那场比赛中,他被斯托克城球员肖克罗斯铲断了腿,继爱德华多后,阿森纳又一个断腿的球员!从那时起,很多球迷都盘算着,这名威尔士小将还有没有勇气再次踏入绿茵场地上。

  好在一切都平静如常,拉姆塞目前已休战半年左右,伤势恢复乐观,甚至要比预想的结果更好一点。本周末,阿森纳即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客场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在赛前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而阿森纳主帅也主要针对队中的伤员做一次报告,据透露,首战红军包括法布雷加斯和本特纳在内的七名球员将无缘安菲尔德之战。

  “本特纳和约翰-朱鲁还有点问题,本特纳腹股沟伤势有点严重,估计要休战四周。拉姆塞伤势恢复的不错,但回归赛场要到11月份了,其余伤员都是短期的,很快就能够恢复。”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官网时说,“德尼尔森身上也有问题,周五和周六将决定他在周末是否能够出场,迪亚比小腿有些问题,但他完全能够进行训练,他可以顶替阿尔沙文的缺席。目前仍然有悬而未解的问题,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还难以作出决定。”

  如此大规模的伤病,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在夏季热身赛中,阿森纳也暴露出不少问题,防守差成为最大隐患,对华沙莱吉亚的比赛,枪手虽然获胜,但不可思议的丢掉5球,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对利物浦的身上,那么阿森纳后果不堪设想,那就恐是一场屠杀。当然,阿森纳在安菲尔德一向有好运,2009年阿尔沙文完成大四喜,英超客场4-4逼平利物浦;2007年巴普蒂斯塔也完成大四喜,杯赛上6-3屠杀利物浦;阿尔沙文和巴普蒂斯塔在安菲尔德可谓呼风唤雨,遗憾的是,这两名球员一个不在阵中,另一个处于休战之中。温格想在的想法是,但愿再有如此神人来助枪手一臂之力。

  众所周知,门将一直是温格心中的痛,四大传统豪强中,范德萨、切赫和雷纳均是世界一流,甚至吉文都能称的上准一流,而阿森纳呢?无论是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均是二流货色,时不时犯下低级错误,让阿森纳看似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吃了哑巴亏。这点也引起阿森纳球迷的同感,他们一致认为枪手应该换一个实力更好的门将。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终于走出这一步,今夏第四笔引援即将敲定!

  《每日邮报》爆料,富勒姆已经同意将施瓦泽卖给阿森纳!并且施瓦泽已经承认,与马克休斯已经交流过了。“我需要这件事能够顺利进行,我曾与新帅马克-休斯面对面沟通,希望他能够理解。”施瓦泽对《每日邮报》说,“谁不渴望加盟阿森纳?在这个阶段,将是我做出选择的时候,这是一次契机,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完成梦想。”目前施瓦泽已经37岁,温格喜好一年一签的合同,不知会不会让这名澳大利亚老门将满意。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