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迎战申花孙吉难亮相 绿城:暂不考虑花100万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3日11:57

  晨报记者 甘慧(杭州8月12日电)

  本周六,申花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这是现中超排名第二与第三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新申花与老申花的一次对抗。不过,由于杜威、孙吉年初从申花转会绿城时,申花在合同中加入了附加条款,因此两人要想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绿城就要为此向申花支付100万。据记者了解,绿城目前尚无花钱为两人买上场权的考虑。

  上周末结束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后,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就开始考虑周末与申花的比赛了。当时,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正在和俱乐部商量,如果杜孙二人不能参加比赛,损失肯定很大。就算是付申花一笔钱,我们也愿意,如果两人能够上场,这场比赛的看点会更多,比赛也会更加好看。”

  跟吴金贵一样,杜威和孙吉也表达了强烈希望参加与申花比赛的意愿。杜威说:“我的伤恢复一下就行,身体方面没多大问题。我想,上海球迷肯定也希望看到我和孙吉踢这场比赛吧。”杜威在国家队与巴林队的比赛中只上场踢了45分钟,而在赛前,杜威因伤影响了训练,可见他的伤势并不太轻。

  在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对话前,杜威与孙吉的上场问题就成了一大焦点。申花的限制条款甚至还在足协的一次会议上被提及,但是由于根据合同约定,一旦杜威与孙吉上场,那么绿城就要支持一笔费用,大约100万元,最终绿城还是放弃了,两人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

  这一次的情况跟上一次稍有所不同。目前绿城的排名已经升到了第3名,仅仅落后排名第2的申花3分,一旦这场比赛能够拿下,那么绿城无疑可以奠定自己目前在积分榜上前三的位置。而通过这半个多赛季下来,杜威和孙吉在绿城队中的作用已经不言而喻,绿城主场战申花胜负如何,两人能否上场至关重要。

  不过,到昨天晚上记者截稿时为止,绿城并不打算花钱买两人上场的权利。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对记者说:“从目前情况看,应该不会上。明天中午,我们会再跟教练组碰个头,听听教练组的意见。”

  虽然绿城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缺少两员大将,但是绿城的备战工作仍然在有序地进行当中。昨天,杭州的气温直逼40摄氏度,球场上更是像是一个大蒸笼,站在球场上不动,只要一小会儿就汗流浃背。即便在这样的高温之下,沈强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倒不是说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同,还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沈强表示,这个时候出现,只是希望给队员鼓鼓劲、打打气,毕竟这样的高温条件下,队员们都很辛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