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伦敦站百米比赛 盖伊战迪克斯或成焦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3日16:50

  华奥星空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将于8月13日至14日在伦敦水晶宫举行。上周刚刚在男子百米比赛中击败尤塞因·博尔特的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将继续参加本站赛事,并将成为本站赛事的焦点人物。而他在100米比赛中与同胞沃尔特·迪克斯的对垒将成为赛会的重头戏。

  在上月举行的钻石联赛盖茨黑德站比赛中,盖伊还曾后来居上战胜过阿萨法·鲍威尔。在上周五的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他跑出了9秒84的成绩,成为近两年来第一位战胜博尔特的人。这位前世界冠军原计划在伦敦再次与鲍威尔交锋,但牙买加选手鲍威尔由于背部和韧带有伤,退出了本站赛事。这两处伤患上周已迫使鲍威尔退出了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

  盖伊虽然在本赛季初曾受过伤,但随后他一直保持着稳定状态,本站比赛中,他仍有信心战胜自己的队友迪克斯,再次赢得比赛。

  盖伊在本赛季参加的钻石联赛两场100米比赛中取得了全胜,分别战胜过该项目目前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三星期前,他还曾在摩纳哥站中获得过200米项目的优胜。

  但在七月份更早时,曾获得过奥运会铜牌的迪克斯在尤金站的200米比赛中,曾战胜过盖伊。迪克斯近来也状态良好,上周在莱比锡田径赛100米比赛中,他曾跑出过9秒88的个人最好成绩。

  在本赛季钻石联赛的200米比赛中,迪克斯战绩显赫,曾夺取四站冠军,并跑出过19秒72的赛季最好成绩。在100米排名中,鲍威尔暂列首位,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与博尔特相同,都是9秒82。由于他的缺席,本站百米赛事中,两位美国选手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换为牙买加的约翰·布雷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理查德·汤普森,以及荷属安的列斯的丘兰迪·马蒂纳。(何华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