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转会政策震撼意甲 无重磅仍比米兰尤文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8月10日10:01

    搜狐体育讯 和去年夏天大肆买人不同,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比较安静。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阵中只多了卡斯特拉齐、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等几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并没有花国际米兰太多钱,库蒂尼奥是以前就买下了的,卡斯特拉齐是免费的,比亚比亚尼是400万欧元赎回了所有权。买人没花多少钱,卖人反倒小赚了一笔,夸雷斯马去贝西克塔斯,让莫拉蒂进账了700万欧元,当然,与引进葡萄牙人时的花费相比,这个数字实在是不值一提。到现在这个时候,国际米兰的转会还是盈余。而最新与国际米兰扯上关系的斯库里,其身价也就500万欧元左右,不会让莫拉蒂心疼。

  如果你就此认为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失败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按照《全市场》专栏作家詹卢卡-罗西的说法,国际米兰的转会不仅不算失败,还算成功,而且是相当成功。其实,从引进这方面可以看到,在托尔多退役之后,免费拿下卡斯特拉齐可以给球门加固,虽然塞萨尔足够神勇,但有一个放心的替补门将,也可以让贝尼特斯安心应付一些无足轻重的比赛。至于比亚比亚尼,上赛季在帕尔马的他表现出色,尤其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速度奇快的他多次生吃萨内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回归,可以丰富国际米兰的进攻套路,尤其是需要边路进攻的时候,他的速度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库蒂尼奥则是最大的亮点。通过在美国的热身赛磨练,库蒂尼奥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帕纳辛奈科斯比赛的那个进球,已经为他在梅阿查站稳脚跟打下了基础。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巴西小将是国际米兰未来的财富。

  与引援相比,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收获,是留下了上赛季拿下三冠王的绝对主力。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米利托、斯内德、麦孔都与皇马扯上了关系。世界杯结束之后,米利托确定留队,斯内德也不再提关于皇马的传闻,只有麦孔,一直与皇马藕断丝连,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频繁通过媒体向国际米兰施压。其实,麦孔转会皇马的心愿并不是那么坚决,他只是希望借此机会让国际米兰给他涨工资。但在这件事上,莫拉蒂和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却一反常态地保持了沉默,他们任由麦孔和他的经纪人与皇马接触。在皇马因为巴西人索要高薪放弃挖墙角的机会之后,国际米兰也宣布麦孔留队,至于巴西人的涨薪计划,也就无疾而终了。从麦孔转会这件事上可以看到,国际米兰的转会政策与以往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们不再为了满足球员而砸钱,相反,他们开始更加理性地看待球员的转会问题。这无疑是蓝黑军团转会的最大成功。

  其实,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国际米兰还会有动作,比如在巴洛特利的转会问题上,他们就有可能最后时刻进账一大笔钱。关于巴洛特利转会,莫拉蒂也有所改变。在以往,对待俱乐部的天才球员时,国际米兰总是会拒绝别人,但最后这些天才却总是伤害俱乐部,罗纳尔多、伊布、阿德里亚诺都是这样。现在,莫拉蒂也学聪明了,他不再强留球员,只要有俱乐部出好价钱,任何人都可以卖。如果巴洛特利卖掉了,他换来的3500万欧元就可以给贝尼特斯带来马斯切拉诺。从这一点上讲,国际米兰的转会更加精明也更加理性。这样的俱乐部,你难道还认为他们的转会政策不成功吗?(wolfshau)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