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美女射手郭文珺9月闪婚 未婚夫是陕西队友杜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4日05:37

  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将于9月25日在西安举行婚礼,她的未婚夫是其陕西队队友杜雷。两人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队友到恋人,再到夫妻的过程。郭文珺说,自己是闪婚一族。

  我觉得他是个体贴的人

  杜雷比26岁的郭文珺大一岁,从事男子步枪项目。由于从事的项目不同,郭文珺刚进省队时与杜雷并不相熟。但日子久了,郭文珺渐渐发觉杜雷是个体贴的好男人。“很多时候,他能在电话里听出来我的心情不好,虽然我不愿多讲,但他能感觉到。等我挂了电话,他就会给我发一堆信息,把他能想到的困难和问题都写一遍,然后写出对策。我看了很感动,觉得他是个体贴的人。”郭文珺说。

  “他求婚时,我没立即答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杜雷在郭文珺心中的分量在加重,今年年初,郭文珺和杜雷确立了情侣关系。确定关系后不久,杜雷就向她求婚了。不过郭文珺并没立即答应,因为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我说,咱们先谈恋爱吧。”之后的一个多月,郭文珺想了很多,“其实我和他认识、了解的时间不短了,他怎么样我心里跟明镜似的。我们也到了结婚的年龄,我觉得选择他是不会错的。”

  家和国家队都兼顾很难

  因为国家队要为年底的亚运会准备,还在打选拔赛,即使婚期将近,郭文珺也不能回去。直到9月15日,选拔赛结束了,郭文珺才能抽身,返回西安的家中。但此时,距离她的婚礼不到十天了。她也说,为了事业自己在结婚后不久就要再次回到国家队。“有时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样,能结婚后度个蜜月之类的,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有些奢侈的想法。家和国家队都兼顾,这真的很难。”郭文珺说。

  林 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