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杜威战旧主能否首发成疑 朱骏做球迷为申花加油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8:14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之间的纠葛早已是理不清剪还乱。本赛季前,因为杜威、孙吉的转会问题,两支俱乐部差点闹到了国际足联。而一大批上海的老队员如今更是顶起了绿城的脊梁,在战术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周六之战,已经排名第三的绿城只要能力克申花,就能顺利登上积分榜老二的位置。但上轮惨败于南昌脚下、丢掉榜首位置的申花更是不容有失。于是,随着这场热门比赛的临近,绿城要不要给杜威、孙吉“赎身”,再次成为热门问题。

  杜威和孙吉从申花转会绿城时,协议上均写有“霸王条款”:两人不得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上场,如果想上场,就要为两人各掏50万元“赎身”。

  “当时和申花签这个协议也是没有办法,对方始终不肯放人,”谈起当年的“霸王条款”,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很无奈,“不过按照足协的规定,杜威和孙吉完全可以上场。” 上次绿城做客虹口,绿城就因为“霸王条款”公开指责申花,舆论也曾沸沸扬扬,但为了避免争执,在比赛当天,绿城还是没有将杜威和孙吉列入出场名单。

  对于今天两人是否上场,吴金贵没有直说,只是模棱两可地表示:“我们并不排除周六派他们首发,悬念要留到最后一刻。”但从上海申花这两天的动静看,绿城的这个心理战已经让对手有些心神不宁,连一向淡定的申花外教布拉泽维奇也忍不住出去给队员打气:“希望杜威上场,这样可以让绿城输得心服口服。”

  对于自己的上场问题,杜威的态度倒是非常坚决,“对我而言,每场联赛都是很普通的比赛。作为球员来说,我还是为每场联赛准备着。只要俱乐部让我上,我就上。我想,球迷肯定也希望看到我和孙吉踢这场比赛吧。”

  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这场比赛也将亲临黄龙体育场督阵,而且他不是坐在教练席上,而是作为一名普通的申花球迷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这一消息也让绿城方面如临大敌,“安保力量肯定加强了,此外球迷的管理上我们也做了工作”,绿城球迷会会长洪亮说,“球票比前几场卖得好多了,这几天天气很热,我估计现场会卖得更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