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直机关拔河比赛结束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9:38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拔河队在省第三届职运会比赛中。 黄克歆 摄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 (记者林永成)省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今天在海南大学结束,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以九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勇夺冠军。

  此次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共有48个单位72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成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举行140场比赛。

  在小组循环赛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凭借高超的技巧和巧妙的战术一一击败同组对手,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昂首挺进16强。在淘汰赛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先后战胜了省农业厅队、海南海事局队、省交通运输厅队,势如破竹打入决赛。决赛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与海口海关队之间进行,经过顽强拼搏,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击败对手,从而以九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据悉,此次夺冠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在省直机关运动会中首次夺得拔河比赛冠军,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为第七名。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此次取得骄人战绩并非偶然,据了解,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近几年每年都举办职工运动会,而拔河是职工运动会的重点项目。

  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第二至第八名的队伍是:海口海关队、省交通运输厅队、省总工会队、省公安厅队、海南海事局队、省卫生厅队、省高级人民法院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