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完成拉米雷斯交易 巴西国脚正式加盟蓝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4日14:36

    新华社伦敦8月13日体育专电 英超冠军切尔西俱乐部13日完成了前本菲卡球星拉米雷斯的转会交易,这也标志着“蓝军”对中场的改造在新赛季开赛前一天正式完毕。

    现年23岁的拉米雷斯是“五星”巴西的一名年轻国脚,他加盟切尔西的四年合同据估测价值170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13日切尔西宣布这一消息时,拉米雷斯已经舀到了工作许可并通过了体检。

    但切尔西同时宣布,拉米雷斯不会出现在切尔西14日对阵西布隆姆维奇队的英超新赛季首战中。

    这名巴西中场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世界上的任何一个球员都会乐意为切尔西效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大的机遇,我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回报俱乐部。非常高兴能加入切尔西。”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则表示:“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出色的中场。他很年轻,代表着巴西国足的未来,我希望他也能承担起切尔西的未来。”(完)2010/08/14 14: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