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宝鸡举行足球夏令营 140名青少年感受足球魅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4日14:53

  本报讯(记者 杨怡) 近日,2010年陕西省校外活动中心足球活动夏令营在宝鸡举行,来自全省的140名青少年感受到了足球的特殊魅力。

  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由陕西省教育厅校外活动中心、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省8个市14个县区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本次夏令营的举办旨在丰富青少年暑期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活动期间组织队员进行才艺表演,参观宝鸡市青铜器博物馆,并请退役的运动员、裁判员组织实践观摩课增进学生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