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沪杭之战杜威孙吉将缺阵 绿城拒绝百万“赎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4日16:19

  一度炒得沸沸扬扬,结果却没有改变——记者从杭州方面得到消息,今晚的沪杭之战,两名申花旧将杜威和孙吉基本确定缺阵。“按照实力对比来说,申花还是强一些,更何况我们又缺少了这两大主力。”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前主动“示弱”,“所以我们更要好好发挥整体的作用。”

  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同意杜威和孙吉上场,只要绿城愿意掏100万元“赎身”。不过,绿城方面一直没有明确表态,到底掏不掏这笔钱。围绕这个话题的猜测,昨天终于尘埃落定:绿城决定不干。而原因也不复杂,一是,即便杜孙都上,也没有必赢申花的把握;二是,两人年初转会绿城时已经是高价,如果因为一场比赛再“赔”上100万,转会费就要接近1000万,实在不划算。其三,则是绿城不愿让申花狮子大开口的“阴谋”得逞。

  缺少杜威和孙吉,对绿城整体实力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申花的三大外援前锋里亚斯克斯、恩朗和维森特状态正佳,这对绿城的防线是一大挑战,如何防住他们是一大难题。更何况,杜威的头球和孙吉的边路突破和传中,都是绿城进攻的有力武器。而对众多上海球迷而言,缺少旧臣“反戈一击”的情节,这场原本充满江湖恩怨的对抗的确少了一大看点。

  爱将不能登场,吴金贵心中自然很是无奈,也让他在分析形势时更加务实低调。“我告诫队员们一定要保持好心态,让他们这个星期不要去上网。其实,从整个联赛来看,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只是3分,不会变成30分,没有必要背上包袱。”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