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再提荒唐改革 世界杯小组赛战平点球决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14日19:51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足球的最高权力机构,国际足联的种种举措并非致力于足球运动更好地发展,FIFA主席布拉特的头脑发热更是屡见不鲜。继提倡世界杯2年举办一届、禁止引入鹰眼技术最大限度地杜绝裁判误判等荒唐举动后,布拉特再出狂言,声称将从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起就取消平局。在接受《德国周刊》的采访时,布拉特表示将在周一送呈这份提案,他的离奇想法让全世界的球队和球迷都瞠目结舌。

  “我们正在考虑从世界杯第一阶段就取消平局和加时赛,一旦90分钟内交战双方打成平局,就将直接进行点球决战。”布拉特解释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布拉特是个十足的疯子!!!
同意他的观点,抵制消极比赛!
干脆别踢了,直接点球大战吧!

  除此之外,布拉特还希望重新启用“金球决胜制”,即在世界杯淘汰赛的加时赛中先进球的一方直接获得比赛胜利。1998年法国世界杯引进了金球决胜制,不过在4年后的韩日世界杯上国际足联的这一举措即被废除,毕竟这与公平竞赛的宗旨并不相符,此后的世界杯加时赛双方必须踢满全部30分钟。

  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进行,倘若布拉特取消世界杯小组赛平局和金球决胜的提议都能获得通过,下届世界杯一定会充满争议。

    延伸阅读:

    ·布拉特直言应重视高科技 10月讨论引进门线技术 

    ·一年半内曾八次示好 布拉特渴望中国申办世界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