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半场战报-邓卓翔头球莱昂勺子点球 重庆1-2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全面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鲁能泰山。目前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重庆力帆主场暂1-2落后鲁能泰山。

  本场比赛看起来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在上轮取胜天津之后,上海主场爆冷,鲁能重新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力帆近期的状态不错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但仍然位列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圈。双方历史上共交战9场,重庆4平5负无一胜绩。鲁能在经历的前段时间的人慌之后,本场比赛之前球员已悉数回归,吕征、苑维玮、夏宁宁、王亮等球员都已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但出场的机会不是很大。力帆方面前锋金尼的归队和克罗地亚中后卫的加盟使得球队实力稳中上升。

  比赛当天重庆依然高温,比赛开始后不久又下起了雨。湿滑的场地使得双方都小心翼翼。第6分钟,鲁能左路传中禁区内没有人争顶到。主场作战的力帆则安心打起了防守反击。第9分钟,鲁能在右路策动攻势,韩鹏在禁区内拿球后转身射门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重庆获得连续角球机会,但落点欠佳都没有形成攻势。第12分钟,鲁能在右路发动进攻,矫哲突破传中安塔尔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16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将球开向后点,队友的头球被门将单掌击出。一直只有零星反击的力帆第一次进攻便收获了进球。第21分钟,力帆右路传中,禁区内队友一蹭金尼跟上巧射破门,力帆取得1-0的领先。一分钟后,鲁能便将比分扳平,矫哲右路传中,邓卓翔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帮助鲁能将比分扳为1-1。扳平比分后鲁能攻势更盛,第24分钟,安塔尔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的射门高出。

  场上的雨丝毫没有变小的意思。第31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直接射门高出。第33分钟,鲁能在禁区前打出二过一配合,郑铮拿球后被力帆后卫在禁区内铲倒,裁判犹豫后判罚了点球,莱昂勺子点球命中帮助鲁能将比分反超为2-1。利用点球的机会,莱昂大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反超比分的鲁能在场上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稳稳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落后的力帆加强的反击。第40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到禁区被鲁能后卫顶出。第45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的射门击中人墙弹出。补时两分钟后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1领先进入休息室。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41-布鲁诺、3-赵和靖、5-李思源;14-黄希扬、6-王锴、7-吴庆(44’8 -范冬青)、17-甘锐、18-胡伟;42-金尼

  鲁能泰山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3-卡洛斯、35-凯塔、25-矫哲;6-周海滨、2-刘金东、11-邓卓翔、18-安塔尔、;38-莱昂、9-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