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马季奇无缘战川崎 张永海复出黄博文杨昊组后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客场拿到一分,北京国安为自己出线铺平道路的同时也埋下了隐患,马季奇由于连续两场比赛均得到黄牌,将在下一场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停赛。与此同时,川崎前锋队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复出,将为国安带来更大麻烦。当然,国安后防大将张永海也将复出参加国安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亚冠打完5场,国安队得到11张黄牌和2张红牌,成为中超球队中的得牌大户。目前,奥托、黄博文、徐亮、杜文辉四人均有一张黄牌,如若球队进入复赛黄牌将自动解除。针对马季奇的停赛,由于祝一帆与黄博文类型相似,国安队将派出杨昊和黄博文搭档出战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

   针对国安队得牌过多的问题,北京电视台转播嘉宾商毅告诉记者:“这和防守习惯有很大关系,防守更讲究位置,如果失去位置就很容易造成犯规,非伤病减员对球队的影响其实很大。”

   最后一场国安的对手是日本球队,战平即可出线。纵观亚冠历史,国安在主场从未输过日本球队:2008年1球战胜鹿岛鹿角,2009年1比1战平名古屋鲸巴,此番决战川崎前锋,国安手握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