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和鲍威尔因伤退赛 盖伊创造今年百米最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0:25

  深圳晚报讯 昨天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结束了伦敦站第一日赛事,美国著名短跑选手盖伊以9秒78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同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由于博尔特和鲍威尔都因伤退赛,盖伊成了本次百米赛事的头号巨星。

  盖伊的临场感觉特别之好,枪响之后,起步出色的他立刻占据领先位置,在进入抬头跑的加速过程中,盖伊已经呈箭头之势。盖伊一路没有放松,发力猛冲,一口气杀过了终点。

  9秒78!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盖伊过线后似乎也有点受伤,他用力捂着右大腿根部走了几步。

  曾经的世锦赛三金王表示:“我觉得这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面,能领跑世界的感觉非常棒,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需要向鲍威尔和博尔特传达什么信息,我就是要在跑步中把握好属于自己的节奏。”

  凭借连续两站比赛的胜利,盖伊在钻石联赛男子百米积分榜上暂列第二。

  看来,博尔特和盖伊之间的百米飞人大战越来越充满悬念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