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高雷雷“回家”不忘恭维旧主 天气影响湖北发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5: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本场比赛,韩轩、陈方舟两名地地道道的武汉伢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只有早年效力于武汉队的高雷雷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比赛结束后,高雷雷径直走向了湖北队的教练席,与王文华、吕守华等昔日好友叙旧。

  在简单的击掌、谈笑之后,高雷雷还是将话题拉到了比赛上。对于刚刚到八喜队的高雷雷来讲,本场比赛他可谓拼尽全力,但始终未能破门。对此,高雷雷说:“代表八喜队打比赛的时间不长,我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好,慢慢会好起来的。”

  既然回来武汉,不管是对过去的好友,还是现在的这一批小队员,高雷雷都好好“恭维”了一番:“湖北队的底蕴在那里呢,现在的队员比较年轻,拼劲非常足,不过武汉的天气还是一样那么热,对队员们的发挥会有一点影响吧。”

  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八喜队突然又发起一波进攻,右路前插的高雷雷在队友没能将球及时传给他之后,急得大吼一声,并做出夸张的踢腿动作,当记者就“这个动作是不是说明很想拿下比赛?”询问高雷雷时,他又打起了“太极”:“那会儿我是在提醒队友时间呢,呵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