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评论

鲁中晨报:力帆坐在布加迪威龙里哭泣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15日12:17

  ◇主持人 王继洋

  虽然赛前百般刁难了鲁能,但主场作战的力帆还是输了。少赛一轮的鲁能在中超继续领跑,力帆则继续自己的黑暗生涯,在积分榜的末端苦苦挣扎。力帆很有钱,否则老板尹明善的儿子不会开着价值2500万元的布加迪威龙狂飙。但有钱人不一定快乐,所以力帆看起来有点坐在布加迪威龙里哭泣的意味。

  关于力帆,印象中除了降级,就是借壳上市,还有的就是法外开恩不战而重返中超。在这支球队身上,我们很少看到球队前身重庆隆鑫时代的激情,他们似乎纯粹就是活着,至于生活的质量,似乎并不看重,他们看重的是自己混在中超。混在中超,就像电视剧《蜗居》中的海萍,在大城市的筒子楼里忍气吞声,也是一种成功;回到老家即便是住别墅,也是一种失败。从海萍的生活角度来看,力帆在中超虽然只是跑跑龙套,也算是一种成功。想想看,巴特尔和孙悦在N BA只是给人当陪练,都能拿到总冠军戒指,这不是成功又是什么呢?

  遗憾的是,力帆赛前居然在鲁能训练的时候给球场断电,表现得有些不够大气。表面看来,14日晚的比赛,力帆率先破门似乎有些阴谋得逞的意味,但在经历了亚冠的磨合和世界杯期间休整后,伊万对鲁能的改造已经卓有成效。于是很快的,鲁能先是扳平后是反超了比分。是的,短暂的黑暗对于已经日渐稳健的鲁能来说,也许会有瞬间的不适,但绝非致命打击。机关算尽的力帆,在淡定从容的鲁能面前,释放出来的,除了渺小,还是渺小。

  目前看来,鲁能距离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已经越来越近。对于这种走势,我们似乎习以为常,因为鲁能过早失去夺冠悬念那才是意外。而对于力帆来说,他们的少主也许正风驰电掣地开着布加迪威龙,但他们却只能哭泣。事实上,在中国足球日渐荒芜的时刻,有太多球员在哭泣,因为他们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