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卢西亚诺“战神”附体 阿里汉享受天津泰达绝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5日16:55

  老汉只想享受

  这已经是天津队本赛季第四次绝杀对手了,不过对于绝杀的快感,老汉似乎依然很享受。赛后,老头儿不紧不慢地走向发布厅,途中心情大好的他还几次停下来,与球迷一同合影。看到工作人员的催促,老汉不禁开起了玩笑,“他们(金德队)在场上耽误时间,那么我只能在这里耽误了。”

  与以往每次绝杀后的暗爽相比,昨天老头儿从心里乐开了花,发布会上,他甚至坦言,在比赛中他已经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我们打得好,但最后很可能会输球。”

  不过,一场堪称教科书般的经典逆转后,老头儿似乎也从中找到了更多自信,当有记者问到他如何看待两次失误导致两个失球时,老头儿又一次开起了玩笑,“第一个失球是因为一次失误,第二个失球我没有看清,但比赛不可能永远没有失误,赢球永远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还是聊些愉快的话题吧,毕竟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攻入三球!”

  老汉完全有理由如此享受比赛的胜利,毕竟他在中场休息时做出的一次换人,让一场原本沉闷无比的比赛变得与众不同。对此,老汉一脸得意的表情,“上半场对方中路防守非常密集,我们边路传中制造不了威胁,因为何塞的身高和力量不足,这时我们需要卢西亚诺弥补这个不足!”

  当有记者又一次不识趣地提到,赛前高调喊出漂亮大胜的天津队,为何上半场没有表现出决心时,老头儿的回答有些心不在焉,“怎么没有表现出来?上半场我们可是有两到三个绝好的机会……”

  阿里·汉

  首先祝贺球员和球队,他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要知道,有时候比赛打得好不见得能赢,某些时候我甚至感到了失败,但球员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一个美妙的结局。

  于大宝

  非常高兴,这是全队集体努力的结果。今天来了很多球迷,球场的气氛非常不错,这也给了我们战胜对手的动力和欲望,特别是对手扳平、反超比分时,球队也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终于完成逆转取得胜利。

  男一号:卢西亚诺“战神”附体

  昨天赛后,卢西亚诺摆脱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最后一个返回球员休息室,当他推开屋门时,一片如潮般的欢呼和掌声迎面而来,阿根廷人很优雅地向大家鞠上一躬,随即即兴一段热情奔放的探戈,休息室内口哨和掌声一片。

  谁也没有想到,昨天的比赛,卢西亚诺成了“水滴”最闪亮的明星。尽管出场只有45分钟,但他几乎依靠一个人的神奇力量决定了比赛。当第88分钟,他头槌梅开二度,一举绝杀金德队时,整个“水滴”陷入了疯狂,阿根廷人更是激情四射地翻越广告牌,径直来到球迷看台下,挥舞着双臂激情庆祝。

  对于自己“水滴”首秀便送上两个进球,赛后卢西亚诺激动得有些语塞,“是的,这是一种很难用语言形容的感觉,简直有些神了。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对我说,‘下半场我会给你机会,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对方后卫比,你的身体和冲击力都很有优势!’他说的没错,赛前我没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快就取得入球,而且是一下子两个!”

  尽管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但卢西亚诺认为自己的成功要归功于很多人,“这完全是队友和球迷的功劳。这么好的球场,这么好的球迷,这么好的现场气氛,当我攻入第一个进球,看到球迷疯狂庆祝时,我觉得浑身上下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尽管对方很快反超,但我始终相信我们会追回来,尤其当我们扳平比分时,我相信最后几分钟我们一定能够赢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到第71分钟时,卢西亚诺在与张成祥的争顶中,被对手肘击暗算,头破血流受伤倒地,随后的比赛不得不头缠绷带带伤拼杀,看台上球迷也因此送给了他“战神巴蒂”的绰号。对此阿根廷人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你们可别这样称呼我,这样我会有压力的。现在我很清醒,我要做的只是继续好好训练,等待机会!”

  长镜头:“水滴”首秀 球迷捧场

  “这是一个崭新的球场,来了很多球迷,这与泰达球场有很大的不同,队员们都很兴奋。”比赛结束后,主帅阿里·汉在感谢完球员努力表现后,特意提到了球场的气氛,他认为球队最终获胜也有球迷的一份功劳。

  与金德的比赛是泰达主场移至水滴后的首场比赛,老汉赛前就谈到了比赛胜负的意义,他希望战胜对手能够给后面两个主场开个好头。球队有求胜的欲望,球迷也格外捧场,尽管昨晚依然很热,但“水滴”仍涌入2万多球迷。“今天气氛太棒了,来了比在泰达球场多3倍的球迷,我们踢起球来更觉得兴奋。”于大宝在谈到进球动力时,更是没有忘记球场的火爆气氛,“虽然终场前被对手反超,比赛时间也不多了,但球迷一直在为我们鼓劲,当时的场景给了大家战胜对手的动力。”于大宝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也无法忘记球场的气氛。

  于大宝所言不虚,昨晚球场的气氛从始至终保持火爆,也许是泰达多年未在市内比赛,因此球迷更迫切地想看到球队能够全取3分。在卢西亚诺打入第一粒进球打开比赛僵局后,久违的人浪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出现,连续3分钟的此起彼伏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这赛季第一次来了这么多的球迷,比赛的感觉非常美妙。”泰达将士赛后感谢球迷的捧场,老汉更是毫不吝啬地送上赞美之词,他认为泰达在“水滴”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