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自废武功 布拉泽维奇:换核弹头不是我本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0年08月15日17:10

  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申花未能将胜果保持到终场。而老布在第60分钟换下里亚斯克斯更成为全场的一个疑问手。“如果‘小黑’不那么快下的话,或许结果会不一样。”赛后,一位申花内部人士感叹道。

  昨晚整个上半场,里亚斯克斯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而到了下半场,最近状态极佳的“小黑”终于找到感觉,第51分钟时的个人长途奔袭后一脚精妙的吊射,敲开了绿城的大门。从这个进球看,里亚斯克斯完全是凭一己之力撕开绿城防线。

  最近6场比赛,哥伦比亚人已经攻入6球。在僵持不下时,里亚斯克斯的超强个人能力,已经成为申花最致命的武器。第60分钟里亚斯克斯因为拼抢太积极而抽筋,场边的老布当即决定用姜坤将他换下。下场时,哥伦比亚人一脸不悦。10分钟后,绿城扳平了比分。

  对于换人,布拉泽维奇赛后解释道:“姜坤替补出场是我的战术需要。里亚斯克斯被换下的时候已经抽筋了,这让我决定换下他,其实他下场不是我的本意。大家都看到了,没有里亚斯克斯,我的球队是有点瘸的。”主动拆掉这枚“核弹头”,申花等于自废武功。老布这次换人,或许真的应该好好思量一番。

  记者 徐东海(本报杭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