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女子200米混合泳琼斯夺金 最后50米演精彩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5日2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在新加坡拉开战幕,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琼斯以(JONES Kaitlyn)2分14秒53夺得金牌。

  琼斯出生于1994年12月12日,现在还不满16岁,资格赛中她被分在第二小组,结果她以2分16秒5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轻松晋级。获得第二小组头名的是俄罗斯人科切特科娃(KOCHETKOVA Kristina),她的成绩为2分15秒73。

  决赛中,琼斯被比分在第五泳道,而她最大的竞争对手、俄罗斯人科切特科娃位列第四泳道。前50米仰泳比赛,俄罗斯选手以28秒30排名第一,而琼斯只以29秒98排在决赛选手的最后一名,不过第二个50米蛙泳过后,琼斯已经跃升至第三位。在最后的50米自由泳开始前,科切特科娃仍然排名第一,而琼斯位列第三,不过凭借自由泳的出色发挥,琼斯最终超越对手,夺得金牌。

  科切特科娃以2分15秒13获得银牌,来自捷克的选手扎瓦多娃(ZAVADOVA Barbora)获得铜牌,她的成绩是2分15秒3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