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BBC英超足球频道 > BBC新闻列表

贝克汉姆:弗格森像父亲 卡佩罗已尽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5日21:35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在接受BBC专访时表示,弗格森是自己效力过的所有主教练中“最好的一个”。他认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尽全力”。

  尽管目前在美国踢球的贝克汉姆说自己“很走运”,能在职业生涯中和众多世界大牌主教练共事,但形容这些主教练“各不相同”。他说,弗格森“是最牛的”!

  贝克汉姆把弗格森说成是“父亲一样的人”。他回忆和弗格森的第一次见面,“自己才不过11岁”。他说当时弗格森经常带他出入曼联球员的更衣室,以至于当年的曼联老将布鲁斯(Steve Bruce)很奇怪:为什么每次比赛结束的时候,“这个从伦敦来的小男孩儿总跑到更衣室里呢”?

  贝克汉姆:弗格森像父亲 卡佩罗已尽力收听长度: 08:07

  贝克汉姆形容从加盟曼联到27岁离开这段期间,弗格森对他的关怀“无微不至”。

  他说,他总能从每一名他效力过的主教练身上“获益匪浅”。

  贝克汉姆评价卡佩罗“更意大利”,“在战术方面更讲究”。他否认外界有关卡佩罗和英格兰球员沟通不畅的传言,并说世界杯期间,英格兰球员们的状态和小组赛时“无异”。

  贝克汉姆认为卡佩罗在世界杯上“已经尽全力”,“无论在备战每场比赛,或是和球员沟通方面”。他表示,英格兰球员对世界杯期间极差的表现心知肚明,但认为“绝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他说,他对英格兰国家队“还是报有很大希望的”。

  贝克汉姆希望球迷们“不要把世界杯的失望情绪带到新赛季中来”。

  他说,只要他还踢球,他希望能效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英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