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梦九正式裁掉格林和麦吉 确定13人前往欧洲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16日00:34
美国男篮大胜法国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就在美国队与法国队热身赛开始之前,美国篮协正式宣布裁掉两人,杰夫-格林和麦吉确定无缘本月底开战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如此一来,美国队的大名单还剩下13人。这意味着在男篮世锦赛开始前,美国队还将裁掉1人。谁将是最后一个离队的球员呢?美国队主帅老K对此有些头疼。

  美国篮协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宣布裁掉杰夫-格林和麦吉的决定,即将开始的男篮世锦赛美国队将只有泰森-钱德勒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这表明美国队将在男篮世锦赛以速度和投篮取代身高不足的劣势。当地时间周六,美国队与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美国队以47分的巨大优势获胜,而在比赛中杰夫-格林和麦吉都没有登场比赛。根据安排,当地时间下周一,美国队将带着13名球员前往欧洲。

  之前,老K教练表态他有可能带着15名球员前往欧洲,但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态裁员将帮助球队更好的备战男篮世锦赛最后阶段。在结束与法国队热身赛之后,美国队下周一将前往欧洲继续备战男篮世锦赛。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队将在西班牙马德里对阵立陶宛队;8月22日将对阵男篮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而在8月25日,美国队将在希腊雅典PK希腊队,这将是美国队备战男篮世锦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谁将成为最后一位离队的球员呢?目前的焦点集中在埃里克-戈登与斯蒂芬-库里两人之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里克-戈登留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在队内练习赛以及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上,埃里克-戈登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外线投篮能力,这是库里所不具备的,因此美国媒体预测库里有可能成为牺牲者。(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