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赛男篮负梦九47分 董瀚麟偷笑被老邓赶出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2:27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男篮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与美国男篮“梦九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以51:98大比分惨败。47分的分差追平了中国男篮20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在2006年的欧洲拉练中,尤纳斯带领的中国男篮也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

  本场比赛,易建联是全队仅有的得分超过10分的球员,但他的13分还不足以对比赛胜负起到决定性作用。

  每节计分

  男篮赢了第四节

  由于本场比赛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现场并没有采用全场计分的形式,而是每节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把比分清零,然后重新计分。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第一节,中国11:20美国;第二节,中国15:27美国;第三节,中国8:35美国;第四节,中国17:16美国。

  全场比赛结束前1秒钟,刘炜站上罚球线,两罚两中之后,中国男篮单节以17:16领先,替补席上的中国队员都兴奋地喊了起来,挥舞着毛巾。

  全场比赛,易建联拿到中国男篮最高的13分7个篮板,在休息了一场比赛之后,易建联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过从场面上来看,易建联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第四节那次面对钱德勒防守时,漂亮的急停跳投已经看到了最好的易建联。

  球队惨败

  小董成了出气筒

  虽然单节赢了梦九队,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在执教中国男篮的这段时间内,邓华德非常不顺,先在同立陶宛的热身赛中首节净负17分之多,创下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以来中国队首节输球最多纪录。之后又在同加拿大的比赛中创造了男篮历史上半场最低得分16分,这一次险些创造了热身赛最大分差。心高气傲的邓华德怎么能忍受这些耻辱的数字,他已经有些上火。

  大比分落后时,邓华德不停地和裁判抱怨,看着场上不断扩大的分差,此时的邓华德已无法容忍球员们任何的错误,可就是有人偏偏在这个时候撞上枪口。

  眼看着没有什么出场机会了,董瀚麟在场下与队友小声地议论着比赛,不时地还传出了一些嘻嘻哈哈的声音,这似乎激怒了邓华德,他回过头看着替补席上的这个年轻人,手指指向了场外。“you!out!(你!出去!)”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将球员驱赶出场,而这一幕也确实吓住了董瀚麟,他想向邓华德做出解释,但是却没有任何作用,最终只能无奈地离开了场馆。本版撰稿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