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小组赛或大变革 90分钟平局将点球决胜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6日03:50

  本报讯布拉特昨天表示,国际足联(FIFA)正考虑取消世界杯部分场次的平局,打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决胜,或者重新引入金球制。

  南非世界杯,由于很多球队以不输球为前提,过于注重防守,因此不少比赛踢得很乏味,小组赛首轮平均1.56个进球创历史新低。为吸引球迷和赞助商,布拉特昨天表示,国际足联需要出台新政,“我们在考虑取消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平局,如果两队90分钟不分胜负,那就直接点球决胜”。

  此外,国际足联还想让金球制复活。1998年世界杯,国际足联曾采用金球制,但后来改回加时必须打满30分钟的“银球制”。不过在布拉特看来,重新采用“突然死亡”能让比赛更刺激,更吸引球迷。他打算本周正式向国际足联执委会递交议案。(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