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世界杯“病毒”危害还没完 巴萨超级杯惨遭逆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6日08:18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凌晨2010/11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皮斯胡安的塞维利亚3∶1逆转击败巴萨,伊布率先为巴萨取得领先,不过法比亚诺此后将比分扳平,而替补出场的卡努特梅开二度。

  巴萨此役落败看似意外,实则意料之中。世界杯西班牙队夺冠之后,巴萨队中多达8名西班牙国脚一直在休假。加上前两天又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巴萨队中众多西班牙国脚实际上一直在恢复中,本场比赛根本无法上场。

  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巴萨不得不派出很多替补球员。除伊布和阿尔维斯领衔首发外,梅西本场比赛干脆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且由于替补门将平托赛前受伤,本场比赛巴萨不得不用青年队门将米尼奥出任首发门将,边后卫马克斯维尔客串左边锋。

  虽然第21分钟伊布率先帮助巴萨取得进球,但是第62分钟、第73分钟、第83分钟,塞维利亚连进三球逆转了比赛。

  西班牙超级杯分两回合进行。巴萨客场1∶3落败,次回合的比赛将于8月22日在诺坎普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