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拔河邀请赛呼和浩特站 锦西石化队收获两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6日15:54

  本报讯 2010年“体彩杯”全国拔河邀请赛暨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呼和浩特站8月13日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辽宁锦西石化拔河队在邀请赛中收获女子54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两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淄博矿业拔河队获得男子640公斤级的冠军。

  本届赛事设置男子640公斤级、女子54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3个项目。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2个地区的330名运动参赛。

  在男子640公斤级比赛中,淄博矿业、本钢集团和承钢集团分获前3名。女子54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的冠军都被锦西石化获得、本钢集团和承钢集团名列2、3位。

  本次赛事还进行了中国拔河协会2010年创新赛事新星系列赛的比赛,在男子640公斤级比赛中,和林格尔县拔河队获得冠军,托县和武川县获得亚军和季军。新城区拔河队收获女子540公斤级和混合600公斤级的冠军。和林格尔县拔河队获得这两个项目的亚军。

  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