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荷兰队3-2险遭多米尼加逆转 决胜局连得8分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6日16:56
[多米尼加三人拦网弗里尔]
多米尼加三人拦网弗里尔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最后一轮,此前两连败的荷兰女排3-2险胜多米尼加,五局比分为25-23、25-20、17-25、23-25和15-7。

  前两轮荷兰女排分别输给中国和巴西,而多米尼加则3-2取胜东道主中国队。本场比赛一开始,荷兰队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而多米尼加在拦网和发球上更有优势,双方陷入激战,首局末段,荷兰队抓住机会,最终以25-23先赢一局。

  第二局比赛,已经进入状态的荷兰队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她们出色的强攻让对手吃到不少苦头,25-20,荷兰女排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多米尼加打出顽强作风,开局7-4领先,荷兰队主帅赶紧叫暂停调整,不过面对对手咄咄气势,荷兰队自身失误增多,多米尼加抓住机会13-7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17扳回一局。

  第四局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比赛一开始就打的难解难分,多米尼加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荷兰队奋力将比分追至12平、15平,随后多米尼加依靠伊娃的强攻连得三分,以19-16再次确立领先优势,荷兰叫暂停后连拿四分还以颜色,但不服输的多米尼加末局打出出色反击,以25-23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气势如虹的多米尼加利用发球优势开局5-1领先,如梦方醒的荷兰队加强拦网,将比分追至7平。关键时候多米尼加自身失误送分,荷兰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以15-7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