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专访斯诺克球馆老板:业余赛首轮出局亦无遗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9:58

  既是选手,又是比赛场地老板,章辉的身份十分特殊。虽然他在首轮比赛中就惨遭淘汰,可章辉的笑容始终留在脸旁:“16强里有12名选手是我球房里的会员。”章辉昨天说:“我自己娱乐的同时,同样通过这次荣威斯诺克业余大事赛吸引了更多人气。我相信,未来我的球房生意会更好。”

  147桌球俱乐部坐落在金华商业区的一角,很多人下班后第一时间来到这里,为的是切磋球技,与朋友小聚。“出来打球家里人都放心,不像很多人下班就去打麻将,家里人一个电话一个电话催。”章辉的这个球房,聚集许多因喜爱台球而走到一起的朋友:“来我这里打球的公务员、医生、教师和私营老板居多,大家也都希望通过打球来提高自己的风度和素养。”章辉说。

  说起斯诺克,章辉只用两个字概括了自己——球痴。“小时候打过路边摊,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从去年3月份起,我真真切切地喜爱上了斯诺克,今年1月份我就买下这个球房,一切只为爱好。”章辉说:“另外一个原因,则是现在中国的斯诺克市场比较好。不像以前,我们只能每个星期五晚9点守着中央五台看会儿转播。”

  金华大约有二十家球房,可很多经营不善都亏本,章辉的店未接手前情况一样。不过凭借一番热情,现在终于扭亏为赢。“除这次能承办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平时,球房里也会有很多会员的比赛,我们就是希望让客人亲身参与进来,让他们自己体会其中的乐趣。”章辉对自己球房未来十分看好。

  当然,本次比赛也为章辉的球房聚集了一些人气。“虽然比赛当天对外不营业,但我看到许多喜欢台球的人还是来了。我想,他们看到马克·金这样的国际选手都来了,将来,我们也会到他打球的球台上过几把瘾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