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100场中超胜利未庆祝 加紧备战与大连比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1:55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客场战胜力帆让鲁能取得了第100场中超比赛的胜利,成为第一支进军中超“百胜俱乐部”的球队。但是鲁能上下并没有太多的精力进行庆祝,为备战周三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鲁能已于赛后马不停蹄地赶回济南。

  客场战胜力帆之后,鲁能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不过,对于以夺冠为目标的鲁能来说,目前的领先并不值得乐观。主帅伊万在赛后表示:“我们没有理由自满,看看积分榜吧,我们的领先优势并不大,除了杭州、上海等队之外,北京国安也重新杀上来了。”

  目前对于鲁能而言,伤病和疲劳是球队的两大麻烦。米加仍在恢复之中,迎战大连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而远途奔袭重庆,又经过大运动量的比赛,球员难免疲惫,体力能否恢复也着实让人担心。

  主场迎战实德是鲁能8月份魔鬼赛事的第二战。虽然如今的大连实德与前些年的巅峰时期不能同日而语,但是鲁能想在其手中全取三分并不容易。更何况目前实德保持着七场不败的佳绩,整个队伍势头正猛,如何拿下大连,鲁能上下还真得费一番苦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