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不惧酷暑备战中超 球员状态出色欲擒津门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5:01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连日来,济南的高温天气并没有让泰山队备战联赛的步伐停下来。本周六晚,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津门虎”天津泰达队。8月4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堂高质量的赛前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部分球迷自发地为泰山队将士们送上了降暑的西瓜,用这些铁杆球迷的话来说,“这么热的天还坚持训练,队员们太不容易了。”

  每周三是鲁能泰山例行的球迷开放日。8月4日,虽然济南的气温达到了37℃,但还是有200多名球迷赶到了位于济南市南外环的鲁能训练基地观看子弟兵的训练。虽然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但鲁能的训练依旧进行了两个小时。前半个小时上力量,后面的时间则完全是技战术演练。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鲁能泰山的分队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而且精彩纷呈。韩鹏、王永珀、邓卓翔、安塔尔等球员状态出色,且均有进球;小将马龙更是凭借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让现场球迷欢呼雀跃。

  为了鼓励队员们更好地备战周末的联赛,部分铁杆山东球迷自发地买了一些西瓜送到场地给队员们降暑。训练一结束,球迷董大姐就带领着一帮热心球迷将切好的西瓜送到了队员们面前,安塔尔一边吃着西瓜,一边朝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打好后面的比赛。”锋线大将韩鹏也多次向球迷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在赛场上用最优异的表现回报球迷对我们的厚爱。”董大姐认为,虽然泰山队上一轮比赛在客场输给了杭州绿城队,但绝大多数山东球迷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输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好怕的,希望咱们的队员能尽快调整好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毕竟今年联赛的冠军争夺将非常残酷。”

  本周六,泰山队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两队战成了1:1平。面对这样一个难缠的对手,鲁能泰山队主帅伊万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他们已经连续战胜了河南建业和青岛中能两个对手,两连胜后的这支队伍正处于上升期。周六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迎战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