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10年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 丁俊晖梁文博双雄争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9:02

  本报讯(记者 肖竹) 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比赛今天正式揭幕,国内名气最大的两位球星丁俊晖、梁文博均将参赛,此外,包括四川名将肖国栋在内的国内最强选手也将齐聚成都。

  本次比赛从25日到29日举行,作为国内最高级别斯诺克赛事,本次赛事基本囊括了国内最强球员,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肖国栋、唐俊、于德陆等国内排名前16的选手都将参赛,这也将是成都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斯诺克全国大赛。

  中国斯诺克选手在过去一年中成绩辉煌,丁俊晖、梁文博均在世锦赛上有出色表现,后者更是首次跻身世界前16名。而在去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小将肖国栋第二次击败丁俊晖,显示出国内选手水平正在迅速提高。因此,本次赛事绝不止是两位明星的表演赛,他们能否夺冠还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俊晖第一次在成都参加正式比赛,此前他曾在四川体育博览会上表演。

  根据赛制,今天上午将率先进行外卡赛,晚上开始首轮正赛,梁文博将在开幕式后率先出场。丁俊晖则将于今天下午飞抵成都,他的首场比赛将在明天打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