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备工作就绪 指挥系统启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7:25

   本报讯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10天后将隆重开幕,目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赛事指挥系统运行将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场馆运行已进入赛时状态。这是昨天上午召开的武搏运动会应急保障工作部署会议上通报的消息。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武搏赛时指挥部7月19日正式成立,郭金龙市长任总指挥。指挥系统已经进入赛时试运行阶段,8月25日正式启动赛时运行。

  本届武搏会的比赛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和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等3个场馆进行,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为训练场馆。6月4日各场馆运行团队正式成立,7月底3个比赛场馆举办了测试赛。目前,场馆团队注册工作基本结束,与安保、医疗、兴奋剂、媒体运行、志愿者服务等部门进行了全面对接。场馆运行已进入赛时状态。

  武搏会开幕式排练将于今天进入国家体育馆现场进行,8月20日和22日进行两次合练,23日进行带妆彩排和审查。武搏会的票务销售已正式启动,最低票价20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