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矫哲挑衅球迷成“全民公敌” 嫖娼被盗竟然报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8日08: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作为鲁能的前队长,矫哲近日复出后状态不俗。不过这次被罚后,他在鲁能队的前景堪忧,因为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遭俱乐部处罚。而翻看他的历史记录,却不得不让人感慨,走到这一步并非偶然。

  挑衅球迷成“全民公敌”

  2009赛季,在舒畅受伤的情况下,矫哲一度作为队长出现在鲁能的阵容中。鲁能队在亚冠上客场遭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2:4击败后,回到联赛中遭球迷集体倒戈。赛后,当韩鹏准备走到看台附近致意时,矫哲却将其拉住,并招呼其他队友赶紧返回休息室,这彻底激怒了球迷。

  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矫哲向看台上的球迷不止一次做了挑衅的动作,一开始是招呼对他不满的球迷下场单挑,后来是把食指放在嘴边让球迷闭嘴。于是,“矫哲滚蛋”的口号一度成为当晚山东省体的主题,此后只要矫哲一拿球,现场响成一片嘘声。成为球迷公敌,矫哲是山东主场的第一人。

  比赛结束阶段,矫哲朝看台上的球迷挥起了拳头。一位球迷怒言:“这就是我们球队队长的素质吗?我们需要俱乐部给我们一个解释,我们不需要这样没有教养的球员。”

  国足集训不力被赶

  矫哲之前曾几次入选国家队,但都没有站稳脚跟,和他懒散的训练有不少的关系。2005年矫哲首次入选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但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两年后他再次入选国家队,同样没能证明自己的能力。

  2009年矫哲进入殷铁生执教的国家队,但在一次训练中,矫哲过于懈怠而被铁蛋训斥并直接被赶下训练场,矫哲下场后满不在乎地坐着喝起了水,火冒三丈的殷铁生随即让矫哲站着观看训练。有意思的是,去年10月矫哲增补进国家队时,时任国足领队的蔚少辉见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次来了,不准打牌啊!”

  嫖娼被盗竟然报警

  2004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中0:1不敌当时的武汉队。比赛结束的当晚,矫哲、孟垚以及一名武汉球员带着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但第二天发现三名女子偷走了他们的1700元现金以及两部手机。随后武汉的球员打电话报警,但三名女子早已逃之夭夭。最后,还是鲁能俱乐部高层出面,此事才不了了之。

  (默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