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将公布12人阵容 声称不介意热身赛的胜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1:11

  本报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一行从美国出发,飞赴下一个热身赛目的地——塞尔维亚。在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热身后,中国队的12人世锦赛名单即将出炉。

  启程赴塞尔维亚之前,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对近期海外热身4连败做出了解释,“我不介意热身赛的胜负,关心这些表面的成绩对球队的长远发展不利,给小伙子们一些时间吧,我们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对于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邓华德毫不回避,“年轻球队自然存在许多问题,不过请记住,我们还很年轻。”这位个性十足的主帅甚至认为,中国队在与美国队、巴西队等强劲对手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根本不会困扰他。“如果几年后,我们依然靠一群新手与NBA全明星或其他世界强队对抗,这才是个大问题。球场上没有立竿见影的奇迹,只有时间能改变一切。”邓华德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土耳其世锦赛即将在本月28日揭幕,在与塞尔维亚队热身后,邓华德就必须做出最后的人员调整。他是否准备好了?“我确实已经构思好最后的12人名单,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后我就会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